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革命烈士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革命烈士掃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我們去英雄山為烈士掃墓。經過幾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英雄山口,從門口看,遠處彷彿有一塊大石頭,走近看才看清楚原來是一塊矗立着的大石碑。石碑上刻着許多八路軍,八路軍有的在舉國旗,有的在端着槍。 

  我們站在石頭前,發現有許多特別的花圈,有國旗形狀的和國徽形狀的等。人民英雄紀念大會開始了,第一項是放國歌,歌曲深深的打動着在場的每一個人砰砰直跳的心,不少人都流下了淚水。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複雜。第二項是獻花圈,我們學校獻的是一個國徽形的花圈。第三項是致悼詞,有一句我印象最深:你們用鮮血換來了民族的尊嚴!這是我想起了黃繼光和邱少雲等同志,他們就是為和平而倒下的,他們是民族的英雄!下一項是小朋友代表發言,他們的發言贏得了一片掌聲。這時一位大姐姐宣誓道:我們要保衛祖國,熱愛人民。大會就結束了,我們和老師逛了山上的景物,在途中我碰見了一塊小石碑,石碑上寫着“未留英明,魂昭日月。”我想:有些烈士連名字都沒留就死了,他們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為革命烈士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革命烈士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