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夢幻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夢幻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春遊夢幻島

  

  華英學校四(1)班彭伯權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早晨,我背着爸爸媽媽為我準備的旅行包興緻勃勃來到學校,和肖老師會合。八點鐘左右我們坐上了開往夢幻島的豪華大巴。一路上同學們都恨不得身長翅膀腳生雲,大家的心都已經飛到了夢幻島,車沿着國道一路奔馳,我們望着窗外美麗的藍天、白雲、高樓、大廈和川流不息的汽車。心裡興奮極了!

  大約九點三十分左右客車載着一車的“歡笑”來到了樟木頭夢幻島,我們隨着老師一起排隊進場。我一進場就迫不及待的玩起豪華飛椅、滑行龍、海盜船、雙人飛天等既刺激又好玩的項目,當我玩得手也酸了,腳也麻了的時候,才感到腹中空空如也,才想起爸爸媽媽給我準備的零食。我一看已經11點鐘了,同學們也開始吃自己從家裡帶來的零食,看着同學們開心的吃着零食,才感到爸爸媽媽為我們春遊付出了許多,雖然零食事情很小,但裡面飽含的深情卻很多很多。

  十二點三十分,我們在肖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食堂吃午飯,午飯的主菜是雞腿,同學們好開心啊!吃完飯後肖老師帶我們來到鬼屋門前,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接受鬼怪地挑戰,我一進這迷一樣的鬼屋就有一陣陰森森的感覺。在幽暗夢幻的燈光下一個女鬼披頭散髮,身穿白衣服站在鐵籠里用餓狼般兇狠的眼神盯着我,突然從牆后跳出另外一個女鬼,露出血盆大口張牙舞爪的朝我撲來,走到一半的我不禁恐懼起來,怕一不小心被它抓去“咔嚓”當作午餐吃了,越這麼想就越覺得時間很慢,平時,時間就像一匹奔騰的馬攔也攔不住。現在時間倒像一隻蝸牛慢慢的爬!這時我耳邊好像又響起了爸爸的聲音,爸爸說:“堂堂男子漢,身正不怕影子斜,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一想是啊,鬼有什麼可怕的呢?這個世界是人定勝天嘛,人類都已經開始征服太空了也沒有遇到神仙呀,更不要說鬼怪了。於是,我不再害怕大膽的朝前走,我終於戰勝了鬼怪。接着我們在大門前匯合,肖老師為我們照了兩張合影。

  時間就這樣在歡笑和驚險中,悄悄地溜走了。最後,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參觀了猴子、鸚鵡、鴿子、孔雀、狼、鱷魚、野豬等動物。再聚首時已經是下午三點鐘。返程的時間到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夢幻島。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夢幻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夢幻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