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郵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郵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祥和小學四(4)何蘇徽  
  有一天,小主人把我放在了時空機上,按了一下按鈕,我被送到了2090年的一天。  
  我落在了一個年輕人的手中,年輕人很好奇,於是來到了科學實驗室里,問科學家:“這個是什麼東西?怎麼上面還有美麗的圖案呢?”科學家說:“這個先放在我這裡,等有了答案再去找你。”“好吧。”年輕人說。科學家接過我了,把我放在一本書里,我在裡面都悶了十幾天。終於有一天,科學家們把我拿出來了,準備研究我。他們先把我放在放大鏡下看了看,又左右看了看,在我的臉上發現了四個大字:中國郵票。科學家們這才知道我是一張中國郵票。  
  忽然一陣風把我吹出了實驗室,我大叫着:“啊!我又可以自由了。”來到外面世界,只見大路上一片空白,心想:難道這沒有人嗎?我無意中抬頭一看原來這汽車、房子、小草、大樹都在天空上飛翔呀!我用力一跳,飛到了天上,我看見了大樹、小草還有汽車。又見人們穿着既能防雨的、又能保暖的衣服。警察在天空中指揮汽車,井井有條。大樹在路邊釋放着新鮮的空氣。人們住着的房子是多麼的豪華,進去了就再也不想出來了呀!那裡的人們都非常胖,胖的都能把稱壓壞。因為那裡的食物非常奇特,食物既美麗又好吃,色香味俱全,包你吃了還想吃。  
  真是難忘的經歷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郵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