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勞動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勞動成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逢寒、暑假,我都住在奶奶家。今年放寒假,爸爸告訴我:“快過年了,你要幫奶奶幹家務活。”

  放假之後的第一個周六的早晨。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趕快去開門。原來,是爸爸和往年一樣,來做衛生了。只見爸爸脫掉外套,立刻幹了起來。他拿起抹布,開始擦玻璃。天氣這麼冷,但是爸爸還是把手伸出去,一遍一遍,一絲不苟地擦着。擦完玻璃,爸爸又開始擦天花板和櫥櫃。最不容易的事擦抽油煙機。爸爸的手被抽油煙機中的一個零件劃破了。奶奶對爸爸說:“休息一會兒吧!”可是爸爸裹上“創可貼”又繼續幹了下去。快中午了,終於擦完了。我走進廚房一看,整個廚房煥然一新。咦?窗戶的玻璃到哪裡去了?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玻璃擦得太透亮了。抽油煙機上的污垢不見了,變得亮晶晶的。天花板上的PVC,牆面上和地面上的瓷磚像未磨的鏡子,胡想映像着。

  我想:爸爸真不愧為奶奶的好兒子,不愧為我的好爸爸,不愧為我的好榜樣!

  緣誠小學四年級:可可甜心100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勞動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勞動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