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五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五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饞貓,對美食“情有獨鍾”。所以利用五一這個節日,我嘗試在媽媽的指導下,製作了一次美味的壽司。 

  我和媽媽先準備了許多材料:紫菜、壽司醋、叉燒、魚鬆、黃瓜、蛋、胡蘿蔔。我將壽司醋均勻地淋在剛煮熟的飯上。利用它冷卻的時間,我就把叉燒、黃瓜、胡蘿蔔切成條備用,而高難度的工作就要數煎蛋皮了,我請媽媽協助我。一切準備就緒,我就開始做壽司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一片紫菜放在壽司簾上,鋪上一層飯,用勺子壓平,灑上一些魚鬆,接着把蛋皮放在中間,上面整齊地放上叉燒、黃瓜、胡蘿蔔,擠上我最愛的色拉。最後,我又把它卷了起來,用壽司簾壓緊,再把它一段段切開。 

  你看,漂亮的壽司做好啦!大功告成!深綠的紫菜包着雪白的米飯,裡面有一層金黃色的蛋皮,中間卷着翠綠的黃瓜,橘紅色的胡蘿蔔,火紅的叉燒。我看着就饞涎欲滴了,拿起一個壽司就往嘴巴里塞。嗬,酸酸的米飯,清香的黃瓜,甘甜的蘿蔔,濃郁的叉燒,伴着鮮美的紫菜,真是超級美味啊! 

  我把壽司放在盤中,倒好了果汁,叫到:“爺爺奶奶,快來嘗一嘗我做的壽司呀!”大家吃了之後,不約而同地說:“恩,好吃!琳琳真棒!”隨即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知道,雖然我做的壽司也許比不上飯店裡的那麼好吃,可是這畢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 

  這真是一個歡樂的五一節!我為自己增長了一項本領而高興,更為自己能通過勞動而給家人帶來樂趣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五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