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五一節,我最快樂了。

  就說第一天吧,班上的許多同學來我家玩。這可是我第一次請了那麼多同學來我家,爸爸媽媽也非常高興。一下子我們家成了歡笑聲飛揚的樂園,我們追逐打鬧,捉迷藏,玩遊戲,忙得不亦樂乎。整整鬧了一天,直到家長打電話來催,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第二天,“戰場”轉到了鄉下,我隨幾個小夥伴去曹宅玩。在這個田野中的綠色村莊里,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品嘗着美味的鄉下佳肴,到田畈摘野草莓,在田埂上四處亂跑,我們的鞋子褲腳沾滿了泥漿,彷彿成了快樂的“大花臉”。雨時大時小,沒有東西會影響我們的興緻。

  又有許多親戚來看我們了,好久不見,有說不完的話。趁大人們逛商店的時候,我和清遠姐姐小乖弟弟鬧得不可開交,又從大人那兒要了可口的零食,買了新的裙子,真是美死了。

  整個假期,我吃到的東西可美了。滑溜溜如珍珠般的西米露,媽媽做了好幾回,招待我請來的同學,大家讚不絕口;有一餐,舅舅做了四種麵食,有肉餅、有餃子、有餛飩和手工面,樣樣都是我愛吃的,吃的差點兒撐死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