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我的“五一”,我基本上都是在楚雄過。然而,今年的“五一”我卻是去旅遊。一大早起來,爸爸說:“吃完早點后,把作業做完,咱們去新平玩”。於是,我就趕忙做作業。吃過午飯,我們就向新平方向出發。一路上我顧不上看車窗外的風景,只是迫不及待的問爸爸,新平到底是一個什麼地方?爸爸說:“新平是一個花腰傣之鄉,它位於美麗的玉溪境內,距離昆明182公里,那裡風光秀麗,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其中尤其是每年一度潑水節最為壯觀。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到達了花腰傣之鄉—新平。

  第二天一早,在參加完潑水節以後,我們開始去遊覽這裡的風景。我們先欣賞了哀牢山梯田風光,然後又來到了南恩瀑布,最後又到了石門狹景區。在景區,我看到了深深的幽谷、清清的碧水、奇形怪狀的石頭、蒼老的古樹、濃密的森林……。啊,太美啦!我情不自禁的發出聲聲感嘆。隨後,爸爸還帶我去划竹船,並還帶我去品嘗了這裡的風味小吃。

  我的“五一”遊玩活動已經結束了。但我懂得了如何要保護好大自然,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如果你有空的話,請你走進花腰傣之鄉—新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