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五一假期終於到了,我今天格外高興,因為是我媽媽、小姨、姐姐帶我和妹妹去遊玩的日子。

   汽車在馬路上風馳電掣的前進着,我趴在車窗上,觀賞着路上的美麗風景。天,是那麼的藍,彷彿被可愛的雨娃娃擦拭得一塵不染;千姿百怪的雲似乎在祝我們旅遊愉快;碧草茵茵,彷彿給馬路兩旁鋪上了綠絨毯;鮮花的香氣沁人心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迷人。

   突然,一個清潔工阿姨映入眼帘。那清潔工阿姨正佝僂着腰,一絲不苟的打掃着街道。在這節假日里,人人都興高采烈的出外遊玩,而她卻寧願工作,為社會出一份力,放棄了休息,這種精神令我肅然起敬。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行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安徽市可真繁華啊!我們到達目的地后,已經是晚上了,霓虹燈閃爍,休息了一個晚上,終於要去攀爬我盼望已久的黃山。安徽市可真繁榮啊!車水馬龍,人們摩肩接踵,喇叭的“嘀嘀”聲,人們的歡聲笑語、讚賞聲,匯成一首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