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五一節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這個五一節呀,我想肯定是有的人過得開心,有的人過得痛苦,有的人過得無聊,而我卻很特別,我的五一節過得既開心又難過,還有一些痛苦,真是結合了三種感覺呀!

  五一那天,早上起來,爺爺說下午要回工地上班了,可我不同意,正勸說爺爺之時,媽媽卻突然拍了我一下,着實嚇了我一大跳,卻原來居然是讓我去寫卷子!然後媽媽就去上班了,此時此刻,我真是難過極了,本想出去玩的,又完蛋了!唉!

  正當我難過地又是艱難地寫着卷子的時候,爺爺接到了電話,說是後天才走,我興奮不已,馬上就央求爺爺帶我去植物園,爺爺同意了,耶!在車上我就想,這次一定要玩個痛快!

  到了植物園,哦,這裡好美啊!很久沒來了,變化真大!我先去看了火雞,哈,真好玩,它見什麼都啄,我把鞋底對着它,把它弄生氣了,臉紅脖子粗的,我就對着它做鬼臉。再回頭,見爺爺走出好遠,便去追爺爺。我們一路來到了遊樂場,啊,真酷!我先去玩了彈跳床,每當我輕輕一跳,就感覺像要飛了似的,哦,白雲,我來了!藍天,我來了!這遊樂場理的東西太多了,我三言兩語都說不過來,轉眼就在這裡玩了整整四個小時啊!

  中午,我和爺爺在外面吃完了飯,就高高興興回家了,因為玩的開心,情緒可激動了呢!到了晚上,突然覺得頭痛,好像一下子不能動了似的。我躺在床上,臉色通紅,還發起了高燒,媽媽馬上給我吃了葯,睡下了。

  第二天,感覺好多了,但我也從中得到了教訓,千萬不要在極度興奮時劇烈運動哦,不然會生病的!哈,不過這個五一節我可是過得還不錯吧。

()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