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枚異國郵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異國郵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算不上一個小小集郵迷,不過看見有郵票,就收集起來。雖然目前只收集了五張郵票,可它們都表示着不同的意義。其中有一張是最珍貴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是一張美國郵票。 

  郵票的來歷並不非凡。前年,奶奶收到了一封來自美國的信件,原來是奶奶的一位過去的同學,現在定居在美國了,給奶奶寄一封信表示問候。當時我就喜歡上了這枚郵票,於是我提出想把它收集起來,得到奶奶的同意后,媽媽幫我把它小心翼翼地從信封上撕了下來,我便把它和其它郵票放在了一起。 

  這枚郵票的樣子很別緻。它是一枚長方形郵票,並且蓋了郵戳,上面印着美國的英文縮寫——USA,還畫著一個小飛機,表示兩國之間的郵遞。郵票的圖案也非同尋常。它不象我國郵票上印着名勝古迹、偉人圖像等圖案,卻印着一幅美麗的圖景。遠處是火山,火山口紅彤彤的。中間是一條蔚藍清澈的小河,水面上有許多的石頭,大小形態各異。水面上再倒映出巍峨的火山,一面是蔚藍的,像天空中飄着“白雲”,另外一面火紅火紅的,像一片火海。似乎是無情的水火在鬥爭,在爭奪五行中的王者。快要落山的太陽把遠處的天染成了橙色,讓一切都平寂了下來。雖然這幅圖不是生機勃勃,但看上去給人有一種美的享受。 

  聽了我對它的介紹,你也心動了吧,那就快行動起來,開始去集郵,你也會得到一枚枚好看的郵票。

您正在瀏覽: 一枚異國郵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異國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