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的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五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無聊地哼着這首歌。作文老師還沒來,又要搬教室,唉!真沒辦法!串來串去的,而且外面的大雨越下越大。

  我心裡雖然不願意,但為了學習也得搬。我和於聖灃一把傘,很難受。走快了不行,於聖灃跟不上,起慢了也不行,於聖灃的鞋已經濕了,可為了照顧他,我的右膀子也濕了。

  大街上,行人不斷,有的打着傘,有的披着雨衣,但是也有的人既沒打傘,又沒披雨衣,結果被淋成了“落湯雞”。

  前面又遇到了一個大水坑,我把傘讓給了於聖灃。自己來了一個大弓步,結果把一個大水坑給邁過去了。我的褲子已經濕透了,幸好我的鞋沒濕。

  整整一下午的時間,我都被潮濕和寒冷折磨着。本以為五一可以放鬆一下,沒想到竟然讓這場雨給打亂了心情。

  唉!這個煩惱的五一!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孫天浩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