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 標籤:游三國作文 遺址作文 暢遊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年級 高天宇 

  去年五一,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三國遺址公園。一進門,古戰壕的模型就引入眼帘,不禁驚嘆於其壯觀。上面介紹道:古戰壕有200多平方米,2004年被考古學家挖掘出來。 

  往東看,那裡是廣闊的跑馬場,圈裡的馬性格十分溫順,有幾匹馬還能供遊人拍照呢。瞧,那邊有位大哥哥正騎着馬奔馳,雙手拉緊馬韁繩,身體前伏在馬身上,可以說是颯爽英姿啊。我非常羨慕,求爸爸也讓我去騎馬。但是爸爸說我還太小,等我長大了就可以了。“如果我明天就能長大,那該多好啊!”我嚮往着,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位大哥哥。 

  往西瞧,那裡有一個巨大的練兵台。將軍正讓那些士兵們練功呢。有的握長槍,有的耍大刀,有的拿利劍,有的扛鐵鎚。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往南瞅,這是一個士兵居住的營地。這裡只有一張圓桌,兩個板凳,可以想象當時是多麼艱苦啊!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往北見,那裡有一座高大的城池,叫“征東門”。我們問爸爸:“這座城池為什麼叫‘征東門’呢?”爸爸回答道:“其實這‘征東門’是為了紀念魏國征東將軍‘滿寵’而修建的。”我恍然大悟,纏着爸爸給我講征東將軍的故事,聽完之後,非常佩服神勇的滿寵將軍,特別想親自讀讀《三國演義》,了解他更多的故事。 

  這次三國之游不僅增長了我的見識,而且激發了我對三國歷史的興趣,收穫很大,真是讓我難忘啊。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暢遊三國遺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