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廣州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廣州之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廚房裡傳來了炒菜的聲音,不用問就知道姥姥又在大顯身手了。姥姥炒的菜可多了,有麻辣豆腐、掛漿土豆、還有炸地瓜條、醬牛肉……都是我特別愛吃的菜。


  你瞧,姥姥端着一盤我最喜歡的麻辣豆腐走了出來。看到我的姥姥,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因為我的姥姥不但菜做得好吃,而且她長得很年輕,又漂亮,別看她已經快50歲了,可她一點也不顯老,她胖胖的,四方大臉,頭髮長長的,總愛梳着馬尾辮,說起話來笑眯眯的,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她為人隨和,鄰居們都願意跟她交往。


  姥姥的思想很前位,沒事的時候總喜歡玩電腦。什麼種菜、看電影、波克城市、哈爾濱麻將……姥姥玩得可上癮了,有時候竟然忘記了去做飯。


  姥姥非常疼愛我,只要是我喜愛的東西,姥姥總會給我買。有一次,我去買摔炮,媽媽不給錢,姥姥說:“大孫子喜歡就買,姥姥給錢!”說著姥姥就從兜里拿出了15塊錢給了我。媽媽笑着說姥姥太慣着我了。每當這時,姥姥總是笑着說:“孩子願意玩,就讓他玩去吧!”


  我喜歡我的姥姥,我希望她永遠這麼年輕、漂亮,並祝她健康長壽!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四年級:劉洺碩

您正在瀏覽: 五一廣州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廣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