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節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節日,有人喜歡熱鬧的春節,有人喜歡匆忙的勞動節·,有人還喜歡莊嚴的建軍節。但我最喜歡的節日還是我的生日。

  記得那時,我才不大點。當知道了今天我過生日,我一蹦三尺多高!讓我懷念一下:香甜的奶油蛋糕、熱鬧的氣氛、還有溫暖的燭光。

  早上高高興興的去上幼兒園,先去超市買點小吃的:拿包帶玩具的麥哥、還有香脆的好多魚、再來一袋美味的波力海苔!這些吃的對我來說,就是鮑魚龍蝦!來到幼兒園,這傢伙給那個戴曉媛饞的啊:“小姐,作為我的同學,你就分我一丟丟吧!求求你了,好么?”唉,都說我心太軟!好吧,只給“一丟丟”!

  回到家,媽媽接來了我的小書包,“寶貝兒,今天聽好課沒啊?”“聽好了!可好可好了!可好可好可好了那!”“那就給你個獎勵吧!”說完,姥姥拿出個可大可大可大的蛋糕!

  媽媽點燃了蠟燭,我許了個小小的心愿: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這樣團團圓圓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生日歌,我們就將這個可大可大可大的蛋糕分給每個人。

  真高興,要是能天天過生日就好了!

  四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