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隨聲飄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隨聲飄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鈴,隨聲飄蕩

  當風兒悄聲走過我的窗前,風鈴便輕快地舞起,叮噹直響,連綿不絕,宛如海洋的波濤。當雨兒輕輕溜到我的耳邊,風鈴便柔聲地唱起,叮咚直響,好似山谷的迴音。

  聲音遊盪在山間的小路上,剎那間,林間一片寂靜,只有那蟋蟀的聲音才能和它媲美。

  聲音穿梭在森林的大樹旁,一瞬間,野外鴉雀無聲,只有那夜鶯的身手才能和它相比。

  風鈴的聲音飛着飛着,突然笑了,它看見了一條溪流。

  叮咚!風鈴以玻璃線為弦,貝殼為鍵,像模像樣地彈起《閃閃的紅星》。

  嘩啦!溪流以波浪為弦,魚兒為鍵,用心地彈起《秋日私語》。

  音符就像一隻小鳥,飛上了天空。風鈴和溪流仰望着令人神往。和太陽揮揮手,與月亮一起舞蹈。或者,飛越山巔,穿過田野,越過大海,在那美麗世界的盡頭,留下它們的蹤跡……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您正在瀏覽: 風鈴,隨聲飄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隨聲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