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紫薇 

  潔白的雲彩為你歡笑、和煦的陽光為你喝彩,飛舞的蜜蜂和蝴蝶爬上你的肩頭玩耍,這就是你,紫薇。 

  小區的花壇里到處都有你亭亭玉立的身影,草叢中也有你的花瓣和花粉……你雖外觀柔弱,但骨子裡卻透出堅強。你不怕風雨吹打,不怕風吹落你的葉、不怕雨打濕你的花、一滴滴落在你的“手”上,渾身晶瑩濕潤還是那麼美。每當我心情低落時,窗外的你總是生機勃勃的沐浴着陽光、綻放着燦爛的微笑。 

  你的美麗令我陶醉。雖然我知道如果摘下一朵花你一定會疼,但還是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放在我最心愛的花瓶里,靜靜地看那淡黃色的花蕊、感受你的純潔,也是我的心靈得到了凈化。 

  今天,我和你隔窗相望,你像一顆顆白色的小精靈。風猶自狂野。雨兀自多情。 

  我幾乎天天在無涯的學海中掙扎前行。但每當看見紫薇點頭微笑時,學習的壓力會在一瞬間消失。 

  童年的快樂隨着書包的負重在一點點的減褪,我的腳步也隨着壓力的增加漸漸沉重。紫薇,無憂童年的紫薇,代表幸福的紫薇,希望美麗純潔的紫薇永遠在悲傷時給我安慰、快樂時為我鼓掌喝彩!

您正在瀏覽: 紫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