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勞動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勞動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和外公、外婆來到了勞動公園。

  勞動公園別具特色。山下是風景秀麗的遊覽區,山上是茂密林中的動物觀賞區。整個勞動公園山靈水秀,凸顯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勞動公園坐南朝北。走進大門撲入眼帘的是碧綠碧綠的荷花池。細看看,挨挨擠擠的荷葉間長滿了漲得滿滿的花骨朵,亭亭玉立,欲開欲放;林蔭路兩旁的花草爭奇鬥豔;湖岸邊柳枝低垂;一排排粗壯的銀杏樹,筆挺挺地站在那裡;枝繁葉茂的白楊樹像一把把遮陽傘;古色古香的亭榭和潔白如玉的拱橋遠近分佈;微波蕩漾的湖面各種腳踏遊船划來划去。當我正看得出神時,不遠處的山上傳來的虎嘯聲吸引了我,我不由自主地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山上跑去。

  離虎山不遠處,猴籠前的熱鬧場面使我停下腳步。這裡的人很多,圍的里三層外三層的。猴籠里一大群猴子正在嬉戲打鬧。一隻雄健的猴子像個“武林高手”,一會倒掛金鉤,一會雙臂高懸吊在籠頂,一會在鞦韆上蕩來蕩去。只聽“颼”的一聲這隻猴子盪到猴籠的另一邊去了。還有幾隻小猴在地上做“金雞獨立”。一隻小猴子過來搶鞦韆,被跳回來的“武林高手”打得落荒而逃。看猴的人們被逗得哈哈大笑。

  當人們正看得出神的時候,又傳來“嗷吼”的虎叫聲。我和外公、外婆隨着人流來到山頂的老虎籠前。幾隻毛管發亮,色彩斑斕的東北虎在鐵籠里晃來晃去。它們腦門前的花紋,正好呈現出一個個“王”字,就憑這老虎也不愧為“獸中之王”。今天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這時正趕上飼養員向老虎投食。只見幾隻老虎都張開血盆大口撲向幾隻活雞,更有趣的是它們用近一米長的粗壯尾巴掃來掃去,試圖把這幾隻活雞“剪”死。據說這“剪”的招法還是跟貓學的呢。老虎和貓一共學了三招:撲、掀、剪。對付這幾隻活雞,老虎們試圖用最簡單的招法就可以了。飼養員講這種投食法可以增大老虎的活動量,恢復它們的野性。

  時間不早了,人們都捨不得離去。我和外公、外婆沿着另一條路向山下走去。半途中經過孔雀館,幾隻花孔雀身着翠綠寶石藍外衣,扇動着扇面般的尾部羽毛向人們示好。這不是孔雀開屏嗎?聽老人說,見到孔雀開屏預示着吉祥好運的到來。我祝人們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吉祥好運!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游勞動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勞動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