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蜘蛛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蜘蛛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變成飛檐走壁的蜘蛛俠,幫人民除害干怪獸。

  有一天,我起床看到我穿着蜘蛛裝,我很高興,我立馬說:“我能為人民出害了。”我的蜘蛛感應告訴我讓我看新聞。我看新聞章魚博士正要把兩個人質從樓房下摔下來,我看見立馬絲網過去。章魚博士看到我說:“你過來我就把他倆給扔下去。”我聽見只好在那等着時機,我等的不耐煩了,立馬衝過去,章魚博士看見把他們兩個人質摔下去了,我看見立馬用蛛絲把他們慢慢的給弄到地上。我開始和章魚博士搏鬥,我首先用蛛絲把他的眼睛給蒙上,然後在用拳頭給他一個大重擊,章魚博士用他後面的四個爪子抓住我把我甩一邊去。路過的人看見立馬打110電話。章魚博士看見立馬用他四個爪子其中一個把那個路過的人的手機給摔壞了,章魚博士立馬逃跑,警察來了我說章魚博士逃跑了,說完我立馬去追他。看見他在一個廢墟場發明機器,我東找我西找怎麼也找不到,然後我看見一道閃光,我過去一看,正是章魚博士,他沒有發現我,我悄悄地爬牆爬到房頂上我從房頂上跳下來把章魚博士打昏了。警察追蹤者我把章魚博士逮捕了。

  聽說有一個博士DNA異變,變成蜥蜴人,我立馬趕到現場那裡已經爆炸蜥蜴人也逃跑了。我心裡很氣的慌,然後我發現蜥蜴人的腳印,我心想:哈哈,這回你可逃不掉了。我追的越來越遠。他忽然沒有蹤跡。我忽然看見有一個東西一跳一跳的,還帶着尾巴,我飛檐走壁過去了。一看就是章魚博士。我首先甩他的尾巴,我在海邊,聽說蜥蜴怕水我把他甩到海里。我以為成功了,我過去看了看蜥蜴人突然從水裡跳出來,天啊!比原來的還強壯,看來只有硬碰硬了,最後我傷痕纍纍,對方毫髮無損,突然天上有一道金光射到了我的身體,我變成了超級蜘蛛俠,發出的絲是鋼的,我用絲纏到她的身子,把他送往警察局。

  湯姆森的兒子上月球有一隻黑色的液體湯姆森的兒子看見了黑色的液體進入了他的飛船,快到地球他才發現有黑色的液體飛船上爆炸液體進入河裡液體有進入一個人的身體里,變成毒液,他害怕音波,警察用音波搶把液體打到一個瓶子里。

  媽媽一腳把我踹醒,原來我沒有變成蜘蛛俠,只是一場夢而已,要是我真能變成蜘蛛俠那該多好啊!

  四年級:192517595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蜘蛛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蜘蛛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