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家來了一位白鬍子老爺爺,給了我一顆七色糖。他還說:“這顆糖你吃下去,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於是,我馬上咽下去,竟變成了一隻小烏龜,進入了我家兩隻小龜“棗子”和“桔子”兩隻小龜的龜缸里,化名“梨子”。

  我一進去,“棗子”和“桔子”就熱情地用它們捕捉到的新鮮小魚給我做了一頓“紅燒魚”(我餵給他們的小魚),還對我說:“‘梨子’,一會兒我們去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保證讓你高興!”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說:“好呀!好呀!快點去吧!”兩隻小龜這是從龜殼裡掏出一個傳感器,我們三龜站到上面,於是馬上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全是烏龜,還有一層層乾淨的水面,水底有一個星星狀的屋子,是每隻龜的家,四處還有許多稅種樹木、花朵,五顏六色的,簡直就是“烏龜的天堂”。於是,我對小龜說:“哇!你們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呀?而且,你們也沒有時間你呀?”於是,“棗子”和“桔子”說道:“哈哈!這個地方可是每隻龜的出生地呀!我們其實是在你上學時來的。”“棗子”和“桔子”說完就帶我到龜的世界中去玩了。

  玩着玩着,我聽到一陣廝殺聲,馬上爬過去看,只見一群大螃蟹衝進了龜的世界中,於是我連忙和“棗子”、“桔子”衝上去迎戰,不料,我們寡不敵眾,他們有三撥,一撥三隻,而我們只有三隻。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剪幾棵水草,擰在一起,做一條繩子,把螃蟹絆倒。於是,我們三龜拚命咬水草,並用儘力氣擰了起來。由我去引螃蟹過來,而“棗子”和“桔子”抓繩子。沒想到,這一計竟成功了,幾隻螃蟹只顧追我,卻絆倒了,摔得殼都要碎了,它們便慌忙逃走了。我們成功趕走了侵略者,所有的龜兒都在讚賞我們,我心裡甜滋滋的,為辦了件好事而高興。

  啊!天也晚了,魔法也要失效了,我和“棗子”、“桔子”都回家了,我也變回了自己,於是,大家都安靜的入睡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