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三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三年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一那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我和媽媽去飛機場放風箏。一路上,我看到馬路上兩旁的楊樹都長出了綠葉。地里的麥苗像綠色的地毯,啊!春天真美呀!不知不覺,我們來到飛機場。

  飛機場上的人可真多呀!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賣風箏的叫賣聲和小朋友的笑聲交織在一起。往天上一看,很多風箏已經飛上了天。有“蝴蝶風箏、蜻蜓風箏”,還有一隻老鷹正在天空中飛翔呢。天空中五顏六色,各有特點。我迫不急待地選好了地點,打開我的風箏,媽媽幫我拿着線。然後,媽媽把線給我,叫我跑,我立刻跑了起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也失敗了,可第三次成功了。因為這次我及時放了線,所以成功了。我看見我的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着,好像給天空送了一份禮物,放風箏真有趣!

  我想明年一定還來放風箏,我喜歡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三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