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繞口令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繞口令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班舉行了繞口令比賽。老師叫我們數語組長給參賽選手打分,先是由每組派一個人來講繞口令,繞口令的規則是:要說的快、說的準確又通順。我們第一組派了吳佳琪上台,吳佳琪講的是“四是四,十是十……”我給吳佳琪打了一個漂亮的一百分。 

  下一個是第二小組的黃銘傑,黃銘傑講的是《顛倒歌》,可是他在中間的時候吃了好幾次“螺釘”,我給他打了一個85分;下一個是付梓陽,付梓陽可是背繞口令的高手,他一會兒就背了好幾個繞口令,但是,他老是會停頓,所以分數不理想。 

  前三個小組的比賽結束了,吳佳琪勇拿第一,黃銘傑和付梓陽並列第二。 

  後面有2個小組沒有一個人敢來參加,所以取消了他們的比賽資格。只剩下最後三個小組了,第五小組選出的是何威,何威背繞口令並不好,結結巴巴的,我給他一個71分;第六小組選出的代表是黎路洪,他的《蠶和蟬》,說得可結巴了,我給了一個72分。 

  輪到最後一個小組了,也就是第八小組,第八小組選的代表是楊駿,他的《采蘑菇》,說得很流暢,也很快又準確,我也給他一個100分。 

  比賽結束了,吳佳琪和楊駿並列第一,付梓陽和黃銘傑並列第二,黎路洪第三,何威最後。 

  這就是我們班的繞口令比賽,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繞口令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繞口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