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水滸》中武松打虎的討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水滸》中武松打虎的討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水滸》中武松打虎的討論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讀《水滸》作文 有趣的討論作文

  武松打虎乃家喻戶曉的故事,內容中講述了武松到景陽岡的酒店內,連喝十八碗酒後醉酒打老虎的故事。可王仁同學看了這個故事以後說:“老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武松打死了老虎,殺害了野生動物,不僅稱不上英雄,而且犯了法,成了罪人。”我在心裡想:他說的對嗎?所以,我有了自己的看法。

  我認為:王仁同學的看法只是用現代的觀點看這件事的,然而,古代的事情只能從古代的觀點看。下面我就舉出原因:古時候,人們科技並不發達,沒有防備老虎的能力,並且在文中顯示:景陽岡一帶中的那隻攔路虎是一隻兇惡的猛虎。人們遇見他的時候,躲都來不及,更何況保護它呢?再說,當時並沒有《野生動物保護法》,老虎也比現在多,哪能跟今朝比呢?

  由於以上理由,所以我們得出了結論——武松,是條真正的“漢子”。

  陝西咸陽天王小學四年級:張彪翼

您正在瀏覽: 關於《水滸》中武松打虎的討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水滸》中武松打虎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