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網”討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討論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網‘討論會 

  當今社會,信息技術飛速發展,上網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事情了,我們小學生該不該上網呢?這個話題已經在廣大家長和老師當中引起廣泛的關注。這不,要大家說”上網’這個問題發表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說上網可以查資料,有的同學說上網對眼睛不利,有的同學說上網可以認識很多朋友,還有的同學說上網可以跟同學或朋友聊天……  

  李慧同學說:“有的小學生經常在家裡上網或玩遊戲,一玩就玩了一個通宵,這樣就會對眼睛有影響,還會影響學習。‘  

  王凌峰同學說:”上網可以查閱很多資料,並不是說上網沒有好處的,如果你整天上網玩遊戲的話,那就是對你沒有好處的。’  

  鄧世偉同學說:“我三年級時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可是因為我沉迷於上網,所以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  

  蘇偉皓同學說:”我覺得上網是有好處的,因為你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用“百度‘搜索你不懂的地方。’  

  最後老師說:”就像有的同學說的,上網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對工作和學習或生活有幫助的就可以上網;如果上網是為了玩遊戲,而且玩的時間太長了,就太不應該了,所以我們不應該到網吧去上網。

您正在瀏覽: 上網”討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