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小弟弟的生日,我非常興奮,我想:我是哥哥,要像個哥哥的樣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家友超市去給他買禮物。我們選了一盒玩具,裡面有啞鈴,有電話機,還有眼珠子會轉的小狗頭。到了爺爺家,我們直接把禮物給了小弟弟。小弟弟一見到禮物就“NG、NG、NG”地叫起來要玩禮物。他抓着盒子拿出了小狗頭,拉着小狗的耳朵搖搖擺擺就要扔出去,幸好叔叔眼疾手快,把小狗頭接住了。

  晚上,我和爺爺又給弟弟去挑了一隻漂亮的蛋糕,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叔叔插上音樂蠟燭,點上火,蠟燭一邊唱着美妙的音樂,一邊像放鞭炮似的火光衝天,蠟燭點了一會兒,小弟弟就哭着要吃蛋糕,奶奶給他切了一塊最大的蛋糕,他吃得滿臉都是奶油,像一位白鬍子老爺爺,真可愛。

  利郎國際小學四年級:禹世隆

您正在瀏覽: 送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