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黃和小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和小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隻大花狗,叫大黃和小黃,它們長得一模一樣,就連狗爸爸和狗媽媽也分辨 

  不出來。大花和小花生活得很快樂。它們整天嬉戲玩耍。 

  有一天,它們走到一座大樹房子前,門口被擠得水泄不通,裡面不時傳來歡笑聲。“咦?裡面有什麼?怎麼會這樣熱鬧?”小黃問。"我也不知道,咱們進去看看吧!”進了大廳,它們看見大廳里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鏡子:有圓形的,有又大又高……這時,大黃跑到一面鏡子前,想看自己多麼強壯。呀!我是多麼的高大“:腿粗如樁,頂天立地,威風凜凜。它高興得搖起了尾巴,心想:我就是神狗了,所有的狗都怕我了。說著就興高采烈的去找小黃了。可小黃看到鏡子里的狗說:“天哪!這是我嗎?又干又瘦,一陣風就能把我吹走了,我以後可怎麼辦呢?”於是,它趕快跑回家。其實它們照的是哈哈鏡,一面是凹鏡,一面是凸鏡,怎麼會一樣呢? 

  以後,大黃走路昂頭挺胸,嘴裡還抽着煙呢!瞧它那得意樣,就別提了。而小黃呢,膽小如鼠,走路都發抖,夾着尾巴,真讓人擔心! 

  看來,要正確認識自己,要找一面誠實的鏡子啊!

您正在瀏覽: 大黃和小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和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