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智斗大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智斗大黃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智斗大黃狗 

  前幾天,我回姥姥家。一人閑着沒事幹,便到村頭釣魚。 

  到了村頭,“汪汪!”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抬頭一看,是村頭的王大嫂家的大黃狗在追趕一隻小花貓。我心裡不禁為小花貓捏了一把汗。 

  那條大黃狗曾經為大家做出了“赫赫戰功”。記得在前幾天晚上,幾個黑影從王大嫂家路過,準備偷人家的錢。正在黑影在翻牆時,大黃狗發現了他們,“汪汪!”黑影們嚇得從牆上掉了下來,慌忙而逃。從此大黃狗被大家評為“巡警隊長”。 

  不知怎麼了,小花貓惹怒了這位德高望重的“巡警隊長”,人惹它都是“九死一生”,何況是只貓呢!小花貓越跑越慢,而“巡警隊長”卻越跑越快。正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小花貓心生一計,趴在地上。“巡警隊長”一見,以為小花貓跑不動了,便放慢了腳步,慢慢地走過去。突然,小花貓跳起來用那尖尖的爪子狠狠地抓了大黃狗一把。大黃狗惱羞成怒,加快了腳步去追小花貓。這時,只聽“噗噗”的響聲,原來,大黃狗快追上小花貓了。正在這時,小花貓見前方有一棵大樹,“噌”“噌”“噌”的響聲小花貓爬上了大樹。“巡警隊長”幾次上樹,都爬到半截就掉了下來。最後,悻悻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智斗大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智斗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