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大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大黃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去鄉下的家裡,都能看到家中的那條健壯活潑的大黃狗,它就是我特別喜歡的“大黃”。 

  這是一條惹人喜愛的狗。這條大黃狗全身的毛都是黃色的,光滑濕潤的鼻子中間有一塊紅紅的斑點,兩隻耳朵老豎著,好像是在隨時注意聽周圍細微的動靜,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向上捲起來,時不時地悠閑地搖幾下。 

  聽媽媽說大黃是在我四歲那年來到了爺爺家的,小時候的我很喜歡逗它玩。大黃來到爺爺家前已經十幾年都沒養過狗了,家裡人都特別喜歡它,給它取名“大黃”。 大黃很通人性,每次呼喚它時,不論它在哪裡都能很快地跑到我們跟前。 

  每次我們回到爺爺家時,都能看到大黃在離家幾十米遠的路上等着,也許它每天都是這樣盼望我們回家。進屋后大黃就會親熱地用前肢趴在我們身上,好像在給我們擁抱說:“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現在你們終於回來了,我終於見到了你們!”我們坐在凳子上的時候,它會圍着凳子轉來轉去,時不時的在我們身上蹭幾下。當我們離家返城時,大黃又會默默地跟我們走上一段路,直到看不到我們的影子才肯返回家。 

  大黃對待生人和熟人的態度可不一樣了。假如你是第一次到我家,它準會不讓你踏進家門一步,對着你不停地叫着,直到家裡人讓它停止。晚上,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豎起機警的雙耳,睜開綠得發亮的兩眼,屏住呼吸,朝發出聲音的地方飛奔過去。 

  我愛我家的大黃狗,它是惹人喜愛的懂人性的狗。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大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