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蒙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蒙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鄉的蒙山非常美麗,我經常去那裡玩。

  春天,山上的花草露出了自己的小腦袋,猶如綠色的地毯上帶着五彩的斑點,行人路過此地一定會停下腳步,來觀賞這美麗的“地毯”。有些小朋友不想傷害花花草草,就在一個木牌上刻出“不要傷害小花小草”幾個字,立在地上。小樹也長出了幾片綠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多麼吸引人啊!

  夏天,樹木的葉子長得多麼茂盛,它不忍心讓夏日的炎熱在人群中擴散,於是,它用自己那碧綠的大傘遮住了陽光。使綠樹下變得特別涼爽。在樹下乘涼的人們一定會誇讚這些樹木的。可見,這些樹木的心靈是多麼的美好。

  秋天,林子里特別涼爽。樹葉變黃了,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漫天飛舞,最後落在地上。這麼多的黃蝴蝶,鋪成了一個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既舒服,又好玩。另外,樹上結滿了成熟的果子,掉在了地上。咬一口,一定會說好。

  冬天,雪花飛舞,落在地上。慢慢地,越來越厚,像是給大地蓋了一層潔白的棉被。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這就是蒙山,一年四季的蒙山,怎麼樣很美吧!

  山東臨沂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蒙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