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新世紀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世紀廣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和爸爸趁着這個好天氣,去參觀新世紀廣場。

  我們來到廣場,放眼望去,我不由地說:“廣場真寬啊!從這頭望不到那頭。”爸爸告訴我:“廣場佔地面積是200多畝。”廣場不僅大,而且燈很多,你看,上萬盞燈齊明,真像滿天繁星。我忽然覺得自己不是在廣場中走,而是在燈海中游。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雕像的四個邊角上的四支燈柱,每支二十四盞燈,燈燈似燕,欲飛欲站,有的似仰天高歌,栩栩如生,瑰麗無比,我的心醉了……

  這時,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石雕前,石雕集中在廣場中部,雕群共19座。最引人注目的要數荷筆了,它高19。22米,剛建有力,像火箭一樣,準備沖向天空。旁邊的四位採蓮女,高6。22米,是工程師吳小龍設計的,象徵著地級貴港市1996年6月22日掛牌成立。東西兩側是幾位活潑可愛的採蓮娃,他們托着香噴噴的蓮藕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其餘還有12座雕像,也各顯風采。

  我們看完了石雕,啊!悅耳的音樂聲響起了,原來是音樂噴泉開放了。我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只見噴泉隨着音樂聲噴出,時而高,像火箭直衝雲霄,時而低,像朵朵小花時而兩邊的噴槍互相交錯着噴起水柱,像兩條相互纏繞的龍……我不由地說:“好壯觀啊!”這時爸爸告訴我:“池面寬兩千多平方米,池內噴槍五千多支,彩燈一千多盞,噴槍噴力和彩燈的放射,都由電腦控制的。”

  我們參觀完了噴泉,時間已經9點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世紀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