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海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四海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它位於蛇口的中心位置。

  四海公園裡有許多景物。

  睡蓮池裡有一朵朵荷花,一片片碧綠的荷葉,紫色的花,像一個個大圓盤,連成一片片,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睡蓮池裡還有些小鴨子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好像正在舉行游泳比賽一樣呢!

  在湖邊,有些人在釣魚,有些人在散步,還有些人在湖面上撈魚。小蜻蜓在湖面上飛來飛去,小蜻蜓總是躲着人,好像故意逗人們似的。

  有些人在空地上扭動着身體跳舞,還有的人在唱歌,他們真是能歌善舞。

  在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蓋世金牛”了。蓋世金牛有八米長,寬三十米,是由韓美林大師創作的世界上最大的牛雕像。你看,它身上披着塊塊鎧甲,就像是一名“牛鬥士”。

  在四海公園,可以觀賞美麗的景色,還可以鍛煉身體,我非常喜歡這美麗的四海公園,大家有機會去四海公園玩吧!

  四年級:周洋

您正在瀏覽: 四海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