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的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着和煦的微風,沐浴着毛毛細雨,呵,春天來了;感受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明媚的陽光,啊,春天到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彩色的春。 

  春是彩色的,她一定有一盒看不見的彩色顏料。植物們都在她的筆下,變得生機勃勃。 

  春是鵝黃的。她來到柳樹旁,千萬條柔柳展開了她們那鵝黃色的嫩葉,柔柳們便像小姑娘似的梳着自己的頭髮。 

  春是嫩綠的。她來到小草旁,千萬棵小草展開了她們那嫩綠色的小苗,小草們便像小娃娃似的探出自己的臉蛋。 

  春是粉紅的。她來到桃樹旁,千萬朵桃花展開了她們那粉紅色的花瓣,桃花們便像小女孩似的咧着自己的嘴巴。 

  春是潔白的。她來到梨樹旁,千萬朵梨花展開了她們那潔白的花瓣,梨花們便像小妹妹似的張着自己的小嘴,笑眯眯地。 

  …… 

  春是彩色的。她帶着自己的那盒看不見的彩色顏料,走遍千家萬戶,走遍每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