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曉華,你是我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曉華,你是我的榜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曉華,你是我的榜樣

  你和我都是班長,也是好朋友。但是你比我更棒,你是我學習的榜樣。

  有一次,我們檢查衛生晚了,都被老師批評了一頓。過後,我哭了,很傷心,而你卻沒有哭。可是我知道你也很傷心,因為我看見你的眼角都紅了,就是沒哭出來。第二天早上,你還是照例檢查衛生,一點也沒有情緒。這是你給我樹立的第一個榜樣——堅強。

  每天早上,你早早的就檢查完衛生。早讀開始時,你就上台展示作文。我也寫了好多作文,就是不敢上台去展示。而你卻經常大膽的展示,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老師從你的作品中挑選了幾篇好文章,一篇是《“愛爭課”的老師》,一篇是《為“怪老師”爭光》,還有兩篇是《我的打算》和《本子對不起》。我也寫了好多好文章,如《頑皮的弟弟》、《葉理想不要驕傲》、《新一年的打算》、《我的課堂表現》、《美麗的山》和《作文本,對不起》等。但我不大膽,不敢上台展示。你經常鼓勵我上台展示。我很感激你。這是你給我樹立的第二個榜樣——勇敢。

  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我卻只知道玩,常常被老師批評。下課了,我飛一樣的跑出去,又是跳皮筋,又是玩踩線。而你卻忙着看書,創新寫作。因此你的成績常常比我好。這是你給我樹立的第三個榜樣——勤奮。

  李曉華,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會向你學習的,要像你一樣勇敢、堅強、勤奮,爭取成為一個好學生、好班長,為我們四年級爭光!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李曉華,你是我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曉華,你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