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海貝展覽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貝展覽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位報警器

 江蘇省張家港 張家港市暨陽實驗小學四(2)班 王煥然

  有一次,我放水準備洗澡,打開水龍頭后,就在外面看書,看得津津有味,竟忘記把水龍頭關掉,結果,浴缸里的水都快溢出來了。我想:如果浴缸里的水到了一定的高度,就會發出一種警報,來提醒我水太多了,那該多好啊!

  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到網上查找有關資料,真的找到了一種名叫“水位報警器”的小製作。

  我找來了一隻塑料瓶和一張音樂賀卡,媽媽幫我找來了電線,我們又拿出了剪刀、透明膠和綵帶……所用的材料都備齊了。

  我們首先把音樂卡剪開,仔細地研究了音樂賀卡的發聲原理,小心翼翼地接上兩根電線。我把塑料瓶的上半部分剪掉,在瓶子中間挖一個小孔,把那兩根電線塞進孔中,然後用牛皮筋和一段綵帶系在中下部,做成一條紅色“警位線”,再調整電線的高度,長的一根伸到瓶底,短的一根,則正好伸到警位線那裡。我用透明膠在瓶子外面繞了一圈又一圈,唯恐電線和音樂卡掉下來。媽媽說:“純水的導電性不強。”為了讓水的導電性增強,我們決定給水添加點“作料”,我用小塑料袋和我的小襪子做了一隻小巧的鹽袋,裝滿鹽放進了水位報警器中。最後,我用蝴蝶結、綵帶把水位報警器打扮得漂漂亮亮。

  水位報警器做好了,我們該試一下了。我慢慢地把水灌進水位報警器中,當水位上升到警位線時,突然響起了“嘀嘀嘀”的音樂聲,並閃起了紅燈。“哇塞!我們成功了!”頓時,我和媽媽歡呼雀躍起來。

  這個水位報警器只不過是一個模型,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做出真正的水位報警器,讓科學給人們造福。

  指導教師:夏國勤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貝展覽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貝展覽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