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觀海長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觀海長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海長廊是湛江的八大景觀之一,許多外國的遊客都很喜歡來這裡觀賞風景,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時,這裡半黑半光,偶爾會聽到浪發出的聲音。當太陽伸出了頭時,呈現出了一片紅土地和一片紅海,從遠處看,就像一條紅色的巨龍正躺着睡覺。美麗極了! 

  早上,觀海長廊很安靜,最適合在這裡談戀愛了。 

  中午,猛烈的太陽照射着大地,許多人在樹下打牌,聊天,睡覺,一些小朋友在海灘上玩,有的捉魚,有的打水戰,還有的在玩沙子,海灘上滿是孩子的歡笑聲。 

  晚上,觀海長廊一片靜寂,一些住在觀海長廊旁邊的人,吃完晚飯,就在觀海長廊那裡散步,更多的是父子,因為每到星期六星期日的時后,父親就要了解子女的這個星期的學習情況,所以到晚上就有很多父子來。

  我愛美麗的觀海長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觀海長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觀海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