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 標籤:海豚表演作文 秦皇島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晴 

  媽媽帶着我和表哥來到了秦皇島,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們坐車去了新奧海底世界。在那裡我們觀賞了各種海洋生物,但媽媽說,海豚表演是一定要看的。等我們到了演出場,哇!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當主持宣布演出開始,大家立刻安靜下來。 

  兩隻海豚表演的節目有:唱歌、跳舞、畫畫、跳躍、用嘴轉圓環和高空頂球。我聽到海豚唱歌是嗚嗚的聲音,我想那是海豚通過自己的歌聲向人們祝福。海豚隨着音樂的起浮和着節拍在水中搖搖擺擺地轉圈,那是它在跳舞……我最喜歡看的海豚表演是它用嘴轉圓環和高空頂球。海豚用嘴轉圓環是這樣的:圓環套在海豚尖尖的嘴巴上,然後它便扭動身體使圓環轉着圈,就像孩子們轉忽拉圈一樣,非常可愛、有趣。當然,高空頂球更刺激,只聽“噌”的一聲,海豚從水中比直地跳出水面,用尖尖的嘴巴去頂掛在10米多高的球,頂到球以後以最快的速度跳進水中。這時,水花四處飛揚。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鐘里,海豚的表演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節目結束后,兩隻海豚一起向觀眾三鞠躬。 

  精彩的節目演完了,我暗暗地想,多麼可愛的海豚啊!如果我有一隻,我一定會坐在它身上和它一起去遨遊大海,體會大海的美妙,體會大海的無窮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