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之倒霉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之倒霉事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就有倒霉事件,夠慘的吧,哎!請你聽我一一道來。

  今天中午我準備坐公交車回家,剛剛上了車就有一個人踩了我一腳,我就向後退了一步,沒想到的是,我碰到了後面的一個女生,我連忙向她道歉,可是她卻大聲尖叫,還說“疼死了!疼死了!”這下可好,全車人都看着我,好像我幹了什麼壞事似的。這時,那個女生說“你幹什麼呀?”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就完了?”她說,我說:“車上人多,我都跟你說對不起了。”然後,她不由分說就狠狠地朝我的頭打來。我下車的時候,她又說了一句,“我會找人揍你的!”我委屈地哭了,哭得很傷心。

  下午,我來到學校,我和老師說了這件事,老師找了兩名同學和我一起去找她的班主任。我們來到她的班級,告訴了她的班主任這件事情。她的班主任說:“又是她---陳美齊,她又惹禍了,你放心,我會批評她的。”

  晚上,她果真沒來打我,幾天後,她來給我賠禮道歉。這件事使我感觸很深,我想還是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之倒霉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之倒霉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