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住在小山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在小山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小山村 

  平川鎮四壩小學

  四年級

  李丹 

  我家住在甘肅省臨澤縣的一個小山村,這裡不是很富裕,這裡的風景也談不上有多優美,可我很喜歡這裡。 

  我家周圍山比較多,我經常和朋友在山上玩捉迷藏,盪鞦韆,放風箏……可以說山上也是我鍛煉的好地方,記得放寒假的時候,我每天早上都去山上跑步,呼吸新鮮空氣,有時還打羽毛球呢,每天我到山上鍛煉鍛煉身體,抖擻抖擻精神,然後再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一天的學習生活! 

  離我的家不遠的地方,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楚的看見河底的石頭和水中的魚。在夏天,河水不過膝蓋,人們能趟到河對面去。 

再看看我身邊的叔叔、阿姨,雖然他們每天辛辛苦苦,過着並不富裕的生活,但在他們臉上都掛着微笑,寫着幸福。他們在自己種的田地里耕耘着,快樂着,收穫着……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住的這個小山村,歡迎小夥伴們到我住的小山村裡做客。 

  (指導教師:平川鎮四壩小學

  任 霞)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在小山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在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