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索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索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乘索道 標籤:索道作文

  五一節爸爸媽媽帶我到嵖岈山去旅遊,我們在那兒乘了一會回索道,至今還回味無窮,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下山的時候我們來到索道旁,導遊說:“《西遊記續集》上的《真假美猴王》就是在這裡拍攝的。”我也想象孫悟空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可是我一看索道離地那麼高,地上又有那麼多石頭,要是掉下去可就沒命了,所以我就不敢乘了。

  我們剛要離開,和我們同去的四歲的樂樂卻逼着她媽媽非乘索道不可,她媽媽被逼得沒辦法,只好陪着她乘了一回。我媽媽一看說:“高舉,小樂樂都敢了,你還不敢?還男子漢呢?”媽媽這一激把我的勇氣也鼓起來了,雖然我的心裡象揣個小兔子似地“蹦蹦”跳個不停,但我還是壯着膽子說:“行,不過你也陪着我吧!”媽媽說:“好!只要能讓你的膽子練大,媽媽就陪着你!”

  輪到我們了,見工作人員把我們綁得結結實實的,我的心裡才有點踏實了。當工作人員把我和媽媽送向空中的時候,媽媽說:“喊吧!要是害怕了就喊吧!”我看着山溝里那麼多石頭,真怕繩子斷了,想喊就是喊不出聲;中途,我又看見一棵大樹,我怕腿掛住樹枝,趕緊把腿叉開避過樹枝。啊!終於到對面了,我才知道擔心是多餘的,我開始膽大了起來,回來的時候我讓媽媽放得快一些,哇!真像在飛呀!我大聲的喊:“美猴王來了!”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這次乘索道我不僅玩得很開心’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怕困難,要敢於嘗試,勇往直前。

  指導:馬曉萍

您正在瀏覽: 乘索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索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