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嘉陵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嘉陵江大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充,這裡不僅是魚米之鄉,還是羅瑞卿、陳壽、朱德的故鄉。

  南充市有一條嘉陵江,這江水日夜不停地流動着,從來不感到疲勞。江上聳立着一座有四十幾年歷史的嘉陵江大橋。隨着如梭的歲月,大橋漸漸老了,可它那精神還在,如織的汽車與人們在它的背上日夜不停的川梭着,可他從不叫一聲哭。

  這座大橋一共有十幾個大拱,每個大拱旁邊都有兩個小拱,真所謂是大拱如半月,小拱巧飛旋呀!人們為了讚美大橋,所以給它裝上了彩虹燈,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橋上霎時間亮起了五顏六色的彩燈,在朦朧的夜色中,好似一條大彩龍橫跨大江。

  站在橋上向下看,只見江水滔滔,滾滾向東流去,江面上一葉葉漁舟在風口浪尖上忙碌着,構成了一幅每麗而生動的江村水墨畫。

  嘉陵江大橋,不僅是歷史的鑒定物,還是南充人民的向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嘉陵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嘉陵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