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嘉陵江壩的春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陵江壩的春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年開頭的一第一個季節,萬物復蘇的青春時期,一幅美麗的生命畫卷。在嘉陵江壩,春景就顯而易見。

  踏上馬路左邊的大理石路,一塊塊碧綠的草坪鑲嵌在大道中,幾棵秀麗的梅樹在草坪中亭亭玉立,紅色的花如火星一樣點綴在深棕色枝幹上的片片新葉間,真是一個頂盛的陽春三月。

  往前走,大片大片的鮮花叢又隨及映入眼帘:這兒一叢紅的,那兒一簇白的,五顏六色,令人眼花了亂,應接不暇。偶爾還有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地授粉、采蜜,無意間,幾隻鳴唱的黃鶯也會令你陶醉不已。

  一大片一大片的三葉草叢,被一大群男女老少圍了個水泄不通,這裡的一群走了,那一群人又蜂擁而至。人們在三葉草中精挑細選,究竟在幹什麼呢?一打聽才知道,他們在尋找珍貴的四葉草帶回家插進水裡養。在一片茂盛的三葉草中萬里挑一才有可能找到一片四葉草,聽說找到四葉草的人家裡就能夠“四喜臨門”,怎能不讓人如此躍躍欲試、爭先恐後呢?

  江邊的廣場上,上百人手握線筒放着風箏。看,一隻“蝙蝠”在天空中張牙舞爪,似乎在向其它風箏示威,另一邊的一個“藍天戰鬥機”抖了抖身子,彷彿在說:“士可殺不可辱,俺從不為五斗米折腰,哪怕你這廝。”然後,“戰鬥機”向著“蝙蝠”衝過去,跟“蝙蝠”來了個同歸於盡,一隻大“章魚”歪了一下腦袋,如同在告訴其餘風箏不要像它倆一樣不合,否則也會跟它倆一樣同歸於盡,這看上去真像一出春有意排演的鬧劇。

  一陣春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高聳入雲的參天大樹,一望無際的草坪、活蹦亂跳的江魚、清脆悅耳的鳥叫……這一切都是春留下的輕描淡寫,在明天,春會加重筆力,令大地更加生機勃勃。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嘉陵江壩的春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陵江壩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