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的嘉陵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嘉陵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映在水裡、高樓大廈、光彩奪目的霓虹燈、大橋……都映江水裡了。

  高樓大廈映在水裡,變成了一個個巨人。

  霓虹燈映在水裡變成了一顆顆五顏六色的魔力寶石。

  大橋映在水裡變成了通往天宮的“馬路”。

  深藍的天空透着一層層淡淡的黑色,大橋上的燈光使路面更加明亮,更加溫暖。

  白塔公園後門有幾隻“仙鶴”,它們的羽毛潔白如雪,正在展翅高飛。它們給夜晚的嘉陵江增添了許多生機。

  江面上飄着幾條小船和大船。小船在江面慢慢地移動着,大船穿着五顏六色的綵衣卻一動不動地停靠在岸邊,原來,這些漂亮的大船是一些商家開的餐廳。岸邊的草坪上,大小的孩子們在快樂地遊戲。而大人們卻在一旁拉着家常。還時不時地也發出陣陣笑聲。

  川流不息的大小車在大橋上來回開着。喇叭聲此起彼伏。而嘉陵江卻沒有被這種聲音“振動”,它依然那麼安靜。

  一個個巨人、一顆顆五顏六色的魔力寶石、通往天宮的馬路……

  呀!夜晚的的嘉陵江多美啊!

  四川南充高坪一小四年級:謝雨芯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嘉陵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嘉陵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