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洱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洱海 

  你聽說過洱海嗎?你去過洱海嗎?今年寒假,我們全家有幸到了洱海,享受到了那湖光山色的迷人魅力。 

  我到了洱海,這裡的美景讓我大吃一驚:海上煙波無際,奇幻迷離。水上銀帆點點,岸邊的綠樹掩映着青瓦白牆的漁村,有三島、四洲、五湖、八景、九曲景觀,湖光山色,美不勝收。它就像一塊蔚藍的寶石鑲嵌在點蒼山麓旁。 

  我登上了“洱海二號”游輪,在微風的輕撫下,破浪前進。我站在船上眺望遠處,發現天空是蔚藍的,海水也是蔚藍的,水幾乎和天連為一體,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天上的朵朵白雲在海水上空悠閑地飄蕩。白天,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爽朗,水是多麼清澈。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夜晚,當太陽的光芒漸漸散去,清白色的光輝漸漸灑向海面,哦,我看清了,那是月亮。月亮清幽得像顆明珠,像是在洱海里淘洗過。這時,海面上颳起了狂風,海鳥呼呼地拍打着翅膀。月亮在烏雲中穿行,那清幽的月光也隨之漸漸散去。我乘坐的游輪也漸漸地駛向岸邊。 

  不一會兒,風停了,雲散了。月光下的洱海顯得更加無比安詳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暢遊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