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的蛋炒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蛋炒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吃的食物,如果你問我們班級同學,他們一定會異口同聲地回答你:“蛋炒飯!”這個星期四,為了蛋炒飯同學們可謂是大出洋相,我就給你看幾個最不可思議的鏡頭吧。 

  鏡頭一:歡迎儀式。 

  第四節課一下課,班主任張老師就通知我們:“今天吃蛋炒飯。”這下,教室里可炸開了鍋:有的三下五除二擺放好了餐具,等着心愛的蛋炒飯上桌;有的高興得上躥下跳,手舞足蹈;還有的在盤算着如何去添蛋炒飯……一直等到分飯的老師進來,班級里的這場歡迎儀式才暫告一段落。 

  鏡頭二:爭奪蛋炒飯。 

  為能吃到更多蛋炒飯,大家幾乎還沒吃上兩口,就出去添蛋炒飯。當我抬起頭來看班級里的同學時,不禁大吃一驚。班級里三分之二的同學都出添飯了,還有有些同學不是吃不下的。就是剛添完飯的或準備出去添飯的。這時,我又轉身看了看小宇同學。呵!幾乎沒上來過,不會是在下面一邊吃一邊添吧?如果看到這裡,你就佩服大家熱愛的程度,那厲害的還在後面呢! 

  鏡頭三:瘋狂的“蛋炒飯族”。 

  一會兒,那些“蛋炒飯族”們垂頭喪氣地走了進來,為準備添飯的同學帶來了一個壞消息:蛋炒飯沒了。大家只能低頭吃自己的蛋炒飯,再也沒有前面的興奮了。不過壞消息不會持續太長,大隊長又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廚房準備了第二鍋。“蛋炒飯族”們又來了興趣,紛紛出去添飯。直到肚子吃得不行時,大家才放棄了繼續吃的念頭。 

  如果你來四(4)班,一定要看下這道美麗的風景線哦!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蛋炒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