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宋仁傑與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仁傑與蛋炒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印象中,宋仁傑面前總擺着一大碗蛋炒飯。 

  宋仁傑,是我們一起長大的夥伴。他,白白嫩嫩,斯斯文文的,又高又瘦的身材,小小的嘴巴,很秀氣。上學前班時,我們總是結伴去上學。每次早晨去他家,常常能看到這樣一番情景:面前擺着一隻巨大的碗,碗里堆滿了蛋炒飯,比他的頭還高像一座小山!他往蛋炒飯旁邊一坐,兩眼立刻發出光來!只見他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埋頭苦幹”起來。風捲殘雲,一下子就把一大碗蛋炒飯消滅光了。他一邊摸着自己的肚子,一邊打着響嗝,嘴裡說著:“我—我還沒吃飽呢!嗝—嗝!” 

  有時,他去店裡吃早餐。仍然是點蛋炒飯。店老闆看他年紀小,給他炒了一碗小份的。宋仁傑見了,頭搖得像撥浪鼓:“不行不行,少了少了,這麼點兒蛋炒飯,還不夠我塞牙縫呢!”店老闆驚訝萬分:“如果炒多了,你吃不完怎麼辦?”“啊,不要緊,我吃得下,吃得下!”店老闆只好炒了一大碗。果然,他把那份大大的蛋炒飯吃得光光的了。周圍的一些大人簡直不敢相信:一個小屁孩,食量比他們還要大!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平日里的宋仁傑,風格可不是這樣,一小口一小口地?葑牛?恍⊥敕咕凸渙恕5?牽?穩式艹緣俺捶梗?諼頤切』鋨櫓校?僑肥凳俏奕四鼙攘耍?/div>

您正在瀏覽: 宋仁傑與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仁傑與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