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街小巷遇鬼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街小巷遇鬼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街小巷遇鬼記

 江蘇省鹽城市 建軍路小學四(3) 趙靜儀

  今天,我在小紅家看電影,結果看到了11點。小紅留我在她家,被我婉言謝絕了。我決定:自己獨自回家。

  我這人什麼都好,就是有一毛病:膽小。一隻毛毛蟲就能把我嚇的半死。爸爸媽媽也從不讓我獨自走夜路。就是害怕我在路上嚇的攤在那裡。而今天我卻要獨自走回家,真可惡。

  從剛走出小紅家的門,我心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害怕。真恨不得立刻掉轉“船頭”返回。“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已經作出決定了,就不能反悔。

  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顫,心也懸到了嗓子眼兒。我發現,今天周圍的景物都非常恐怖。大樹搖拽的影子,彷彿有千萬隻長發毛鬼向我撲來。東邊大樓的影子半暗半黃,那黑的一面彷彿有幾十隻惡犬向我吼叫來。想到這兒,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起來。

  不一會兒,就走到了離家不遠的小巷口了。我朝裡面探了探,漆黑一片——路燈壞了。我在巷口來回渡步起來,最後,我決定還是冒回險吧。

  我挨着牆根走着,忽然,一個黑影從我的面前沖了出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抓起一塊小石子朝黑影扔去,“喵嗚”原來是只野貓。我站了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向家走去。說真的,自從遇到那隻“鬼”后,我不緊張了,哼着歌兒向家走去……

 

  指導教師:趙揚

您正在瀏覽: 大街小巷遇鬼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街小巷遇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