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八卦迷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八卦迷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八卦迷宮” 標籤:迷宮作文 八卦作文

  我家後面有座山,風景非常美麗怡人,他是您休閑娛樂的好出處。你若有空閑,真的希望能來體驗一下這裡的秀色以及娛樂帶給你的智慧,不信請和我一起去走走這裡的“八卦迷宮”。

  據工作人員講,這“八卦迷宮”是根據當年諸葛亮的“八卦陣”演變而來的。外看很簡單,就是許多小竹子插成的一個圓形,沒進去之前你覺對會小瞧這幾根小竹子,並滿不在乎的往裡走。

  在你得意忘形往前走的時候,當你還在笑話諸葛老先生怎麼會把這麼簡單的東西稱為“迷宮”的時候,你會發現前面已沒有去路了。怎麼辦?你還是調頭往回走吧,找其它出路。如此反覆幾遍,你在裡面也許走了半個多小時,停下你慌亂的腳步,仔細看看周圍你會發現:你總在裡面轉圈,總在重複你走過的路。這時你還敢掉以輕星嗎?還會笑古人的愚昧嗎?趕快開動腦子,走走想想,慢慢摸索掌握其中規律,不然就出不去了。經過一次次的失敗,又一次次的努力,你會看到“出口”二字,此時你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渾身無力,但心情特別愉快!因為你終於成功的走出了”八卦迷宮”。

您正在瀏覽: 走“八卦迷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八卦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