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中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與你相隔千里之遠的廣東小朋友。雖然我和你們素不相識,但你們的痛苦我體會到了。誰能忍受失去家園的悲傷呢?誰又能忍受失去學習殿堂的傷心呢? 

  在地震發生前,也許你們正在聚精會神地上課,看着粉筆在黑板上寫下智慧的痕迹,聽着老師給你們傳授無限的知識時,大地震瞬間破壞了你們的夢幻。把陽光與你們隔擋,讓死神與你們相遇,讓你們感受到痛苦。但是,這裡有愛,有生命,有奇迹!讓你堅強地活了下來,看到了生命的神奇。我很同情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老師,失去了同學,失去了朋友……我想和你們一起承擔這一沉重的包袱。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雖然失去了家園,可是,你們並沒有失去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地向前走,為了希望,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自己還沒有走完的路,堅忍不拔地向前走。災區的孩子們,你們不要被災難打倒,挺起胸膛,邁着堅定的步伐,勇敢地向前走!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廢墟上重建自己的家園,建設自己的夢想! 

  祝你們健康快樂,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園! 

  你們的朋友:謝弘昊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