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當我得知你們美麗的家鄉,遭受了7·8級強烈地震的襲擊,我的心情格外沉重。看到你們的家園變成廢墟,看到你們的父母、老師、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看到你們那雙渴求生命的眼神,我的心就要碎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當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救出的那一刻,我又是那樣的興奮,我的心已經與你們的安危聯繫在一起了。   災難雖然發生了,但是只要我們不拋棄不放棄,就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我們的救災人員冒着餘震隨時發生的生命危險,與時間賽跑,與疲勞抗爭,克服重重困難,給你們送來生存的希望。所以,你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都會盡最大力量去搶救你們的!胡錦濤爺爺、溫家寶爺爺都來了,他們等着你們得救的好消息呢!   今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地震發生的時候,都江堰一所小學正在上課。老師組織同學們跑出教學樓逃生,老師走在最後面,突然,他感覺不對勁,又飛快地返回教室。原來,他發現還有兩名同學沒有出來。老師不顧一切的背起兩名學生向教室外跑去。這時,災難發生了,房子突然垮了下來……。   後來,救援人員在廢墟中發現了這位老師的遺體,他的身旁還躺着四個孩子的屍體,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有兩名同學發現老師沒有走,又跑回去救老師,結果,他們都遇難了。   看到這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把這個故事講給同學們聽,他們一個個都感動得流下了熱淚,教室里抽泣聲響成一片,就連平時最調皮的幾個男生也哭出了聲。   同學們把這種感動,化作了對災區小朋友的愛心。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獻給災區。1元、2元、10元、2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這一分一角都匯聚着我們的愛心呀。   災難發生了,我們的心情是沉重的。但同時我們又感到非常的慶幸,慶幸我們生活在中國這樣偉大的國度里,上至中央領導、下至普通百姓,都與你們心連着心。   擦乾眼淚吧!只要我們全國人民一條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戰勝災難,早日重建家園!       時刻關心你們的朋友:陳細伢   二??八年五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