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鄉村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村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署假到了,媽媽看我到了城市后,脾氣那是越來越驕氣了,人也越來越懶了。所以媽媽決定把我送到住在鄉村的奶奶家去,體驗一下鄉村生活。

  做苦工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媽媽拽到了去奶奶家的車上。離開喧鬧的城市,來到了寧靜、清新的鄉村。一路上,印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參天的白楊。剛進入村口,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哦!原來正是梔子花開的季節。一朵朵潔白的梔子花像一張張笑臉,一下子就撫平了我心裡的怨氣。我往天空一望,看見了一隻只小鳥正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呢! 

  吃過晚飯,覺得無聊我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還沒有到6點,天才蒙蒙亮。奶奶像是拿着喇叭似的說:“起床了,跟我們去做事,快點兒吧!”我被奶奶的聲音給吵醒了。奶奶拿着一大堆衣服對我說:“走,跟我去河邊洗衣服。”奶奶拉着我的手就走。我撅着小嘴一邊走一邊說:“媽媽連掃地都沒讓我做過呢,你居然還要我洗衣服……。”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我該洗的衣服都洗完了。雖然奶奶說我態度不端正,洗得也不是很乾凈,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頓時心裡甜滋滋的,那是我從未獲得喜悅。

  摘西瓜

  在夏天裡,我最喜歡的水果要數西瓜了。鄉村的西瓜,那甜味兒真的讓我難以忘懷。今天爺爺說帶我去摘西瓜,我的興奮勁兒一下就來了。跟着爺爺來到西瓜園,看到一大片的西瓜,一個個圓圓的躺在地上,像一個個正在睡覺的小寶寶,我急得不知從何“下手”。我連忙學着爺爺的樣子,挑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西瓜,用手指甲在西瓜藤上一掐。我高興地抱起了一個大西瓜,正準備炫耀時,由於西瓜太重我一下子就栽倒在了土裡,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爺爺哈哈大笑。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西瓜切成了幾瓣,狼吞虎咽地把西瓜給吃完了,變成了一個大花嘴。

  要開學了,我依依不捨地登上了回城的汽車。突然,心裡湧出一股傷感。要是我能生活在這美好與快樂的鄉村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村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