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南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南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小學生之友》上的一篇文章——《遊覽安義古村群》,不由想起了暑假媽媽和我的雲南之旅。 

  早就聽說雲南是我國一個美麗的城市。今年暑假,媽媽帶我遊覽了雲南的昆明、大理和麗江。 

  一下火車,我立即被昆明的好天氣所感染,大熱天竟然沒有一絲熱流。藍色的天空上飄着美麗的白雲,整個感覺好像是在空調房裡一樣舒服。 

我們遊覽了昆明郊外著名的風景區——石林。那裡有很多奇石:有的像一條騰飛的龍,有的像活蹦亂跳的猴子在爬樹,有的像美麗的仙女下凡,還有的像人的心臟呢……這些怪石真有趣! 

  來到大理,給我們的感覺又是另一種風土人情:在這兒將女兒稱為金花,當金花們穿上漂亮的民族服裝,真是一副靚麗的風景線。 

  來到雲南的精華城市麗江,登上白雪皚皚的玉龍雪山,除了感嘆它的美麗神秘之外給我們留下的卻又是說不出的滋味:那天,我和媽媽坐開放式索道冒雨上山,冷得我和媽媽直發顫,最後我終於撐不住哭了。 

  雲南最美麗的莫過於麗江的古城了,這兒由八條錯綜複雜的小巷組合而成。白天這裡是熱鬧的集市,古色古香的小巷,每家每戶都經營一些具有雲南特色的東西。到了晚上,這裡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酒吧”街。感覺很棒!大都放着比較流行的“慢搖”舞曲或流行音樂。那天,正巧遇上篝火晚會,我還和當地人圍着篝火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美麗的雲南之旅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南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南之旅 暫無評論